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唐山华润西郊热电厂铁路专用线电厂站轨道衡投入施工

2016-04-05 10: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近日,唐山华润西郊热电厂铁路专用线电厂站两处无砟轨道衡投入施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张唐铁路项目部按照图纸施工质量要求,组织得力技术骨干全天候盯控施工。据悉,这是自1993年公司成立以来首次担负的轨道衡施工任务,为确保质量项目部还聘请当地路局轨道衡工程师现场指导作业,无疑为轨道衡施工质量安装了“双保险”,轨道衡是用来列车行驶中货车载重的轨道衡,相当于平时通用的地磅。

又悉,该项目部原张唐铁路丰润制梁场驻地复耕事宜,冲破重重阻力、经过层层交涉,终于签约复耕手续并3月25日投入复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