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玉林工务段党委吹响主题教育“号角”

2016-04-01 10:5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玉林工务段党委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段干部职工中吹响了主题教育的号角。

该段党委召开接通到工区的电话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3月21日路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召开段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学习小组(扩大)会,认真领会张局长、康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认清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要求事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转变思想观念,认清工务成本支出大户的严峻形势,着力克服“年年难过年年过”、“与已无关”等片面思想认识问题。引导干部职工围绕增收创效节支,主动投入到主题教育活动实践中。

该段党委结合工务生产维修体制改革、天窗修、大工区融合和黎湛线电气化改造施工等实际工作,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思路;以“保安全、筑防线、提效率、升质量、降成本”的主题实践为载体,开展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小故事”征文、节支现场手机摄影比赛、节支降耗演讲比赛和“优质设备”“课题攻关”“党员创新”等活动,促进活动目标、主要内容、方法步骤、推进计划等措施有效落实。

该段党委在利用标语、横幅、板报传统宣传的同时,积极利用微博、微信、视频、手机报等职工更易于接受的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召开形势报告会、座谈会、辅导会,组织领导人员深入车间示范讲、邀请党校老师辅导讲、组织先进典型现身讲、职工群众互动讲,分科室、车间、工区围绕“安全怎么保”“支出怎么降”“工作怎么做““日子怎么过”等进行专题交流讨论,增强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

该段党委围绕生产经营管理、生产过程节约、人力资源节约、修旧利废等,着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内品牌创建、节支立功竞赛,组织党员带头攻关、带头岗位实践、带头示范表率,引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节约每一度电、一张纸、一滴水、一棵螺丝,想方设法修旧利废,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多作贡献。(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