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切要安全 安全为一切

2016-03-29 16:5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吕宏涛

3月24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公司西塔高速改扩建工程A标项目部组织旋挖钻施工队,桩基一队、桩基二队及项目部管理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桩基施工安全教育培训,会议主要解决前期旋挖钻孔桩施工、灌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安全生产意识和现场安全管理薄弱的环节进行剖析。

会议通过学习、教育、引导的方式,结合施工生产特点,用事故案例,对两个桩基队伍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让农民工从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学会减少可预见事故的预防知识,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健康。

重点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安全操作规程,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加强安全生产观念,提高施工现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身安全防护能力。使旋挖钻施工队伍深刻认识到标准化作业、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重要性, 进一步增强了作业人员安全生产自我防范意识, 提高了遵章守法的自觉性,避免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