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开行朝发夕归高铁杏花专列

2016-03-29 08:5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李德勇 吴奇

(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李德勇 吴奇)3月26日8时40分,600余名游客登上乌鲁木齐南开往吐鲁番北的D9966次列车,开启了新疆 “第一春”赏花之旅。这趟列车是乌鲁木齐铁路局开行的朝发夕归高铁杏花专列。

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东部的吐鲁番盆地,是天山南北最早迎来春天的地方,有新疆 “第一春”之称。近一段时间,吐鲁番的万亩杏花竞相开放,引来众多赏花游客。

坐在飞驰的列车上,郑华东和家人合影留念。他告诉记者: “以往带家人出去玩,我都是选择自驾游,开车到了景点就累得不想动了。乘高铁出游,早上出发,赏花、观景、品尝美食,晚些时候再乘高铁返回,既安全又快捷。”

在吐鲁番市高昌区上湖村杏园内经营烧烤生意的米合古丽·艾尼瓦尔高兴地说: “去年,我平均一天的收入有1500多元。今年,乘高铁来赏花的游客更多了,我有信心比去年挣得更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