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包头供电段:春检进行时 防污不留痕

2016-03-28 09:4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丽莎

(  邓丽莎)进入3月以来,包头供电段积极做好春检准备工作,除了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的搭配及分工外,还根据不同设备的防污及清扫要求,提前制定清扫预案,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要求。

这个段根据春季风沙较大的实际,开展对接触网绝缘子防污清扫工作。因清扫线路区段靠近包西线煤场,导致煤场附近绝缘子瓷瓶受污较为严重,他们精心策划,专项安排数名业务技术骨干,提前对包西线重污区进行全面巡视,并对绝缘子污染物进行取样化验分析,明确被污绝缘子的轻重度,重点检查清洗煤厂等污染地段较为严重的牵引线上的绝缘子,用抹布逐只进行擦洗,对清洁后的绝缘子做好盯控记录和包保工作,全力保障接触网设备的供电安全,确保防污清扫不留死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