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出勤有了“后备箱”

2016-03-24 10:5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九龙

本报讯(何九龙)“李师傅,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从今天开始你们可以把行李、便装放在间休室的柜子里了”车队书记徐乾对司机李世林说道。3月20日,成都铁路局成都机务段成北二运用车间广汉车队书记徐乾在城厢点对正在出勤的乘务员李世林/吴顺机班进行安全卡控。

据悉,城厢调度机包括内枢7、内枢9两台调度机,主要负责国际快速铁路货运直达班列-“蓉欧班列”的编解作业。为提高作业效率,自2016年3月份开始其出退勤性质变为异地点出退勤。为了保证大家的物品不受损失,减轻大家的负担,轻装简从。段行办在得到车队领导反馈的信息后,立即给城厢调度机配上了备品柜,使乘务员出勤后有了“后备箱”,解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

整理好柜子的学习司机吴顺高兴地说道:“我们有了“后备箱”,干工作都更有激情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继续坚持“在岗一分钟  安全六十秒”的作业理念,按标作业、认真检查好机车走行部”。长期以来,一线机车乘务员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质量始终是段领导、车间、车队各级领导关注的重点,坚持“服务职工、服务一线”的宗旨,切实为一线乘务员解决工作中的难处和生活中的难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