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海峡西岸路地共推“清新福建”旅游列车

2016-03-24 07: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

(记者陈南辉)3月18日上午,南昌铁路局、福建省旅游局在福建宁德共同举办 “中国铁路旅游·清新福建主题旅游推介会”,旨在集中全路运输资源,加大入闽旅游推介和组织力度,增开入闽旅游列车。预计年内入闽旅游列车将达到百趟以上。

铁路部门充分发挥福建区位优势及铁路网络优势,积极推进路地旅游合作,按照 “畅游八闽大地,感受清新福建”的总体战略,联手打造 “中国铁路旅游·清新福建”品牌。铁路部门计划今年组织开行 “清新福建”入闽旅游列车100列以上,并加大入闽旅游团体组织力度,通过全方位打造 “中国铁路旅游·清新福建”旅游品牌,提升入闽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打造“中国铁路旅游·清新福建”品牌,是总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契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动路地合作共赢的具体行动。总公司强调,各铁路局要把入闽旅游作为全路旅游工作的重点,充分利用12306网络平台及铁路各大车站,集中推介福建地区旅游热点、城市形象及 “清新福建”旅游产品,营造入闽旅游的良好氛围;要建立路地旅游协作机制及跨局旅游合作机制,优化入闽旅游线路和产品设计,统筹调配旅游列车车底,切实把铁路支持福建旅游业发展的这一务实举措落实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