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简蒲路面项目部积极开展学习《反家庭暴力法》活动,筑起家庭平安防线

2016-03-21 15:2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琳

2016年3月20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简蒲路面项目部积极响上级领导要求,结合社会热点,与时俱进,认真开展以“反家庭暴力. 建幸福家庭. 促企业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组织项目部所有女职工集中学习今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反家庭暴力法》,采取现场提问、分组讨论、列举身边的实例等方式,别开生面,现场气氛活跃,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有效的提高了对《反家庭暴力法》的深刻认识。

通过开展此活动,使我们项目部广大女职工能懂法、守法,遇到问题可以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明确反家庭暴力是国家、社会和家庭的共同责任,拒绝家庭暴力,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建立幸福家庭,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上一篇:巨龙飞跃瓯江
下一篇:幸福家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