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启动“学准则、守纪律、明底线”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2016-03-21 14:0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本网讯(王文军 报道)3月18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组织召开“学准则、守纪律、明底线”主题廉政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教育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洪武宣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计划推进表》,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文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四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四种意识”,严守“六大纪律”,切实改进作风,推进勘察设计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学准则、守纪律、明底线”主题廉政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勘察设计院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详细筹备部署主题学习活动,并制定了主题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推进计划表》,明确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并对规定动作和创新动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为党员干部配发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学习书籍,确保了主题学习教育的人员、时间、内容、步骤、要求“五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洪武宣读了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计划推进表》,并对活动各环节步骤的时间节点、人员范围、标准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勘察设计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作了题为《树立看齐意识、规范动作环节,扎实推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有序开展》的动员讲话。

金书记在动员讲话中首先要求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思、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主题学习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其次是抓好关键环节,全力推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重点从学习教育、对照检查、问题整改、督促检查等方面抓好关键环节,全力推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三是突出活动重点,下大力气解决好自身存在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企业管理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教育主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强化组织领导,营造浓厚的氛围,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动员大会后,紧接着召开了主题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准则》、《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

金文宏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领导带头、大力宣传、通读原文、执行到位”的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确保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对勘察设计院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viewfile.jpg

“学准则、守纪律、明底线”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启动大会暨专题教育学习、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viewfile.jpg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宣传教育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