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有序推进铁路建设项目

2016-03-17 08:2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3月15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建设管理处获悉,目前,惠及胶东半岛经济发展的青荣城际铁路引入青岛枢纽相关工程进展顺利,同时,青岛至连云港铁路、石济客运专线济南枢纽工程、德龙烟铁路龙烟段等11个大中型建设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

济南局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标准意识,狠抓责任落实,有序推进铁路建设项目。凡是涉及运输急需的、与企业经营发展配套的工程,该局都放在重要位置加快建设。他们按照 “在建项目加快推进、运输急需项目急事急办、经营开发项目统筹安排、配套设备设施同步跟进”的原则,着力把铁路建设 “蓄水池”和 “原动力”的作用发挥好。

该局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进度控制,抓好组织实施,切实承担好铁路建设项目管理的主体责任,打造安全放心工程和精品工程。他们狠抓安全质量,深入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确保实现安全、质量、工期、投资、环保、稳定六大建设目标。

济南局还不断优化路地合作机制,在征地拆迁、资金落实、环保水保、市政配套等方面,集中解决瓶颈制约问题,形成铁路建设合力;深化廉政建设,要求各级干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越界、不违纪,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环境和良好氛围,努力把每一项工程都建成廉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