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保险公司服务效率和质量赢得客户双认可

2016-03-17 08:2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依

(记者张依)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自开业经营来,始终坚持 “以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将做好理赔服务、维护消费者切身利益作为首要工作来抓,赢得广大客户一致认可。

铁路保险公司把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作为服务工作准则,以贴心的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在铁路乘意险方面,他们通过站车广播和LED大屏等宣传方式,告知旅客可自主选择购买铁路乘意险,有效杜绝了捆绑销售等行为。利用铁路客运资源优势,公司对接到的10笔报案实行了列车—车站—医院的救援直连通道服务,使受伤旅客在第一时间能够得到救助和治疗。公司还推出温馨慰问服务,在旅客危难时刻送去贴心祝福与关怀。针对铁路职业工种特点,公司还设计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接到的6笔团意险报案中,针对困难职工特别推出 “先行赔付”服务,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职工切身利益。

随着消费者保险服务需求的增加,铁路保险公司要求服务人员不仅要 “站起来”还要主动 “走出去”,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在21笔车险案件中,他们对出险后的查勘定损、车辆接取送达、索赔材料收集等实行委托代办服务,受到客户称赞。工程险方面,公司组成服务团队,针对工程项目所在地区出现极端恶劣天气的情况,及时向相关负责人发送防灾预警信息,促进被保险人增强防灾减损意识。在2笔工程险理赔案中,公司查勘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开展理赔服务,服务效率和质量得到了一致认可。

铁路保险公司自开业经营以来,严格依法合规经营管理,保障消费者利益。他们加强对业务人员的培训,强调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设计科学合理的保险方案,杜绝一切销售误导行为,传播正确保险理念。同时,公司定期推出内部期刊及培训活动,营造学习合规知识的良好氛围,使合规管理落实到产品研发、销售承保、理赔服务的每个环节,让合规理念渗透到每一位员工心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