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列车员照顾宝妈回家

2016-03-15 11:0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穗穗

2016年2月28日8点25分许,乌鲁木齐客运段值乘的Z138次列车在广州车站始发前,一名孕妇在站台上缓慢地行走着。正在站台上巡视的列车长于冬立即上前关切询问,安排列车员将其搀扶到7号车厢,作为重点旅客照顾。

  经过了解,得知女旅客叫安美琦,准备回老家待产,因春运期间,她买了一张硬卧中铺,而且还在车厢中间。

  列车从广州发车后开往乌鲁木齐,列车员考虑到其中铺,而且在车厢中间,出行很不方便。经过祥细询问旅客,多方做工作,终于为安美琦调到车厢门口的一格卧铺下铺。

  同时,列车乘务员们对其细心照顾,为她送水送饭,忙个不停。旁边的旅客都感慨地说:“现在铁路上服务就是好,照顾有困难的旅客比照顾自己家人还周到。”

  2月29日23点时许在列车即将到达嘉峪关车站前,提前将旅客安排第一个下车。当列车到达嘉峪关车站后,列车员将其搀扶到车站门口,直到有人旅客亲人到达位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