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集中开行“丝路快车”

2016-03-15 08:1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州中川机场至西宁的城际客运列车

(记者杨军)春运刚结束,为充分发挥铁路旅游资源优势,配合做好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和 “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兰州铁路局集中开行 “丝路快车”系列列车,助推甘肃旅游业快速发展,实现客运增量和路地共赢。

这个局立足甘肃丰富的旅游资源,结合西部铁路大建设、大发展的实际,投入大量物力、人力,筹备开行多对管内循环旅游列车。 “丝路快车·伏羲文化号”在敦煌站和天水站每日对开,途经敦煌、嘉峪关、张掖等地; “丝路快车·崆峒山号”在天水站每日开行,途经天水、平凉、固原等地; “丝路快车·沙湖号”在敦煌站和石嘴山站每日对开,途经敦煌、瓜州、嘉峪关、石嘴山等地;开行 “丝路快车·长线品牌” (包括开往上海、成都、昆明等方向的10条长线旅游专列)、 “丝路快车·城际直通” (兰州中川机场至西宁的城际客运列车)和“丝路快车·豪华旅游”列车。

为了方便沿线人民群众出行,兰州局与甘肃省旅游局优势互补,发挥旅游营销宣传资源优势,把管内循环旅游列车产品和甘肃旅游资源宣传结合起来,共同构筑铁路交通旅游平台;出台激励引导政策,从政策层面调动旅游企业的积极性,吸引更多旅游专列 “入甘、入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