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增强认识 落实责任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6-03-14 10:3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 影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各项目部党政负责人、基层纪检员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员等近30人,在齐齐哈尔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在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形势下,电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为整风肃纪,追责立威,公司纪检监察部经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如期举办了这次学习条规、政策及纪检监察业务专门的培训。

公司党委书记池洪旗同志在培训班上做了动员讲话,为参加培训的同志了第一课。他要求大家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反腐败形势,提高反腐倡廉意识,努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强调各单位党政主管都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规范企业管理,带好队伍,注重年轻人才培养,共同努力实现公司和谐稳定发展,早日实现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刘影、公司纪委委员刘兴宝同志在培训中,重申纪检监察岗位职责,督促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进一步增强职责意识和大局意识,还与参培人员共同学习《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条规、政策,认真解读了“两个责任”、“一岗双责”、“三重一大”、“四风”等关键词,同时传达了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同志在本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及相关条规、政策,由于时间紧、内容多,还有待于学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结合实际深入学习、理解,做到学以致用。通过这次学习,参加培训的干部在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等方面有所收获,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不断增强廉洁从业和责任意识,号召纪检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整风肃纪”的排头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