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机段深入专项整治 规范派班作业保安全

2016-03-14 10: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任

本报3月14日电 (罗超任) 为进一步规范运用管理,完善派班室岗位履职,南宁机务段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派班室作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杜绝叫班错漏、晚出勤等导致耽误列车问题,切实提升全段运用组织安全管理水平。

该段重点针对全段各派班室存在岗位职责不清、工作标准执行不到位、专业指导和派班管理存在漏洞等问题,结合全路近年来运用组织案例和本段作业标准执行实际状况与特点,以学习岗位标准与实际案例课件相结合强化作业人员的案例教育和标准补强工作,将各岗位职责和规章制度上墙,岗位作业指导书上心,作业标准和执行流程上手,规范各派班作业。

该段强化岗位履职尽责和现场督查。结合各派班室作业人员出退勤作业、人员派班、叫班等关键环节及作业特点,梳理作业标准和安全流程,制定关键环节卡控表,规范各级调度协调联控信息填记,做好列车位置叫班确认和调整记录,加强干部现场监督检查和跟班写实,做到人员计划准确派班、准时叫班、准点出勤,确保列车安全正点开行和运输秩序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