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三进”营销促白货增运上量

2016-03-14 07: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上海铁路局大力实施进企业、进物流园区、进政府的 “三进”货运营销策略,抢占白货市场,成功克服货运淡季带来的不利影响,白货装车实现新增量。3月1日至9日,该局白货日均装车2424车,同比增长28.5%。

春节过后,受区域内生产企业放假停工、产品销售市场不景气等影响,华东地区白货运输进入淡季。上海局狠抓货运市场营销质量,由路局分管领导带队,组织1200名专职营销员,10天内走访2900余家客户,掌握节后局管内货源第一手资料;以苏北地区为重点,成立6个营销团队,集中1个月时间开展个性化、全覆盖营销,基本走遍区、县生产制造企业和社会物流企业,形成营销日报和周报,精准对接客户需求,提高营销成功率。

该局牢固树立白货运输每吨必争、每车必装的理念,充分发挥特需货物班列安全、快速、准时等运输优势,第一时间恢复开行广州、乌鲁木齐、昆明、成都方向特需货物班列;根据新增货源去向,及时争取中国铁路总公司支持,在最短时间内增开广州、西安、北京等方向特需货物班列,至3月初全局已开行17个方向特需货物班列;对达不到特需货物班列开行辆数的零散白货,路局调度部门全程盯控装车,及时编入技术直达列车,压缩货物运输时间,尽最大努力吸引货源、稳住货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