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加快推进物流基地建设

2016-03-12 07:4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进入3月,郑州铁路局积极与郑州、洛阳、南阳等地方政府联系沟通协商,研究确定铁路物流基地规划选址、征地事宜,加快推进铁路物流基地建设。

郑州局按照基于市场需求、对接客户需要、满足多式联运条件、利于新型运载工具使用的原则,制订了“1+6+N”物流基地建设规划,着力打造集仓储、配送、加工、分拣、客服于一体的智慧型现代物流基地。为确保规划落地,该局成立物流基地建设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定期与地方政府对接,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每周通报建设推进情况,确保物流基地尽快发挥作用。

目前,郑州局已与郑州、洛阳、南阳等地方政府充分沟通,根据当地产业布局与货源分布等情况,就圃田、薛店、关帝庙、洛阳、南阳等物流基地的选址、征地事宜达成共识。

该局还将督促设计部门按照审查意见完善设计方案、修改设计文件;明确薛店、关帝庙、圃田物流基地和既有货运设施功能、分工及吸引区范围;做好薛店和关帝庙物流基地吸引区范围市场调查及运量预测分析,细化基地到发运量的主要来源、品名、流向;组织薛店物流基地主要运输企业签订意向性协议,明确经营管理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