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三位一体”按期推进建设项目

2016-03-10 08:1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记者近日从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2016年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该集团将通过严格指导性施工组织初审把关、动态优化施工组织方案、严格节点兑现措施, “三位一体”确保管内建设项目按期顺利推进。

据该集团建设管理处负责人介绍,2016年,他们将紧紧围绕年度任务和工期目标,大力强化施工组织管理,根据各项目施工组织安排,督促指导各建设、参建单位完善控制工点及重难点工点进度兑现计划表,责任落实到人,并制定相应考核措施,严格检查和考核兑现。

广铁集团进一步严格落实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梳理在建项目营业线及邻近营业线施工情况,对重难点、高等级施工进行重点监管;督促建设单位切实抓好营业线施工安全培训,加大检查考核力度,对出现严重问题的单位及事故责任单位坚决对标扣分。

今年,该集团将以赣深铁路、张吉怀铁路等拟开工建设项目为重点,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对重点工作安排专人盯控,加快科研、初步设计、施工图等关键环节报批进度,依法合规组织做好招标相关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争取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