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

2016-03-05 08:1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和平

(记者和平)在 “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央宣传部命名第二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全社会公开发布10位岗位学雷锋 “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西站 “冰凌花班组”当选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朱立红、李玲玲、邢燕等3名铁路职工当选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朱立红当选岗位学雷锋 “最美人物”。

2015年以来,铁路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方案》,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部署要求,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认真做好 “八小时、手上事”,用实际行动不断发扬光大雷锋精神,践行 “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新时期铁路精神,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此次当选的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西站 “冰凌花班组”、沈阳铁路局长春站客运车间客运值班员朱立红、上海铁路局阜阳北站客运车间客运值班员李玲玲、兰州铁路局客服中心客服班班长邢燕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岗位上当先锋、创一流,在生活中做好事、当好人,展示了铁路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文明新风,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中宣部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任务,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生动局面,为实现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