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新肇内陆港做好国家临储粮收购工作

2016-02-26 08:1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 通讯员郝华

(记者焦元 通讯员郝华)2月22日一大早,80多辆前来卖粮的货车在沈阳铁路局沈阳铁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新肇内陆港前排起了长队,等待开门收购粮食。

今年以来,新肇内陆港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组织力度,精心做好国家临储粮收购工作。

为防范收储风险,他们对收储环节反复深入排查,确定了霉变、水分超标、冰块混杂等11个风险点,强化监管措施,对所有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

新肇内陆港党员干部带头严把收储质量关,坚持进度服从质量、不合格粮食坚决不收;对入库粮食实行 “领养”制度,设置 “高压线”,把包保责任细化分解到岗位和人员。

据介绍,今年新肇内陆港将完成收购国家临储粮15.5万吨。为方便当地农民卖粮,他们三班倒作业,全天敞开收购,收购高峰期每天能收储粮食4000吨左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