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锡林铁警禁毒“流动课堂”显成效

2016-02-24 13: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晓彤

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利用节后民工、学生返程、返校的时机,在火车站候车室组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

民警们自行印制宣传材料,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图板和发放禁毒宣传品等方式,广泛宣传预防毒品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并耐心解答旅客咨询,使旅客对毒品种类及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广大旅客群众和铁路职工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及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有效调动和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辖区的安全稳定。

magic-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