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构建“亲情服务链”全方位服务旅客

2016-02-23 08: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接待

(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王婷)2月13日上午,福州南站 “海峡情”服务台收到一条求助信息:一名江西籍旅客突然受伤,由于携带笨重行李,无法走到车站。

福州南站党总支书记王威闻讯后立刻前来帮扶,不仅把这名旅客送上了开往九江的列车,还与九江站取得联系,把服务链条延伸到终端站,令这位旅客十分感动。

春运以来,南昌铁路局借助12306平台,建立 “发站发现 (接待)重点旅客—联系到站做好服务准备—送客上车交列车长—车上精心照顾全程服务—到站下车交值班员—车站迎送提供重点服务—向出发站反馈信息”的爱心接力服务流程,构建 “亲情服务链”,为重点旅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

该局还借助12306平台,将 “亲情服务链”延伸至外局乃至全路,旅客只要拔打12306热线电话进了这张 “亲情服务网”,服务就有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