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春运有我》入选2015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2016-02-18 10:1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近日,北京铁路局团委拍摄的春运宣传片 《春运有我》,作为铁路系统唯一代表,入选2015年度全国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

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的铁路,承载着千千万万的人春节回家的希望。在铁路上,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勤奋工作、加班加点、不辞辛劳,只为让旅客回家的路更安全、更方便、更温馨。

《春运有我》主要通过各系统青年介绍工作内容和实地拍摄作业现场等方式,讲述铁路青年春运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努力实现旅客 “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目标的感人故事。

“我叫张衡,是天津机务段的一名高铁司机,平安旅客回家路,春运有我1 “我叫秦朵,是北京站的一名客运员,温暖旅客回家路,春运有我1“我叫夏仲斌,是衡水工务段的一名线路工,畅通旅客回家路,春运有我1一张张青春的面孔给人力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给人温暖。宣传片展现了铁路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了正能量。

2015年度 “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是此次活动的五个评选项目之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