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5日呼和浩特铁路局余票信息

2016-02-15 09:0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皓铎

本报讯(何皓铎)今天是2月15日,节后春运第二天,呼和浩特铁路客流依然“爆棚”!14日发送旅客13.9万人,今日预计发送旅客10万人。其中务工输出较多的乌海、集宁等站客流量激增,返程客流以京津沪、广深方向为主,这些方向的车票非常紧张。

目前,呼和浩特铁路局管内各站至上海、广州、长沙、南宁、福州、杭州、南京方向的车票已售罄。去往乌鲁木齐南T303次、Z179次,去往北京K218次、K598次、K56次、K274次,去往天津1134次,去往哈尔滨K1382次,去往昆明K691次,去往南昌K1278次列车的车票较为枪手,仅有少量无座票额。省内方向除去往赤峰、满洲里方向K274次列车仅剩少量站票外,其余方向列车余票较为充裕。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节后出行旅客持续高峰,已通过电话或互联网成功购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并预留出足够的进站候车时间,防止由于取票旅客过于集中延误取票,影响进站乘车,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