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宁夏红”乘西部快运列车奔向节日餐桌

2016-02-05 07:4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军特约通讯员强科 通讯员孙克俭

(记者杨军特约通讯员强科 通讯员孙克俭)1月31日,在宁夏中宁、迎水桥货场,一箱箱宁夏枸杞、大枣、 “宁夏红”枸杞酒搭乘西部快运列车发往北京、广州、乌鲁木齐等地,丰富节日期间百姓餐桌。

兰州铁路局遵循 “贴近市场,服务货主”的服务理念,精心策划,利用开行的西部快运列车把宁夏深加工特产推向全国。

为确保当地枸杞、 “宁夏红”枸杞酒等产品及时外运,该局银川货运中心一方面加大营销和宣传力度,对周边农产品企业进行走访;另一方面迅速开启特色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积极协调农产品搭乘西部快运列车事宜,并为企业量身制订 《宁夏地方农产品特色货物运输方案》,从运力协调、箱源调配、货物装箱、集装箱装车等各环节,积极做好特色农产品货运列车的装运组织工作。

截至2月3日,共有3.5万余箱“宁夏红”枸杞酒陆续发往全国28个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