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领导慰问铁路高技能人才赵大坪

2016-02-05 07:4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曹丹

(记者曹丹)猴年春节将至,2月1日下午,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在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文新的陪同下,来到北京铁路局北京供电段,慰问 “赵大坪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赵大坪。

赵大坪是北京铁路局北京供电段接触网工高级技师,参加工作30多年来,他改进接触网检修工艺和作业方法,研制检修工具设备,提高了接触网检修工作效率,曾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201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命名建立了 “赵大坪技能大师工作室”。

尹蔚民向赵大坪致以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工作室建设情况,观看了工作室刚刚研制成功的接触网H型钢柱防滑脚扣等生产工具,勉励赵大坪要做得更好、取得更大的成绩、培养更多的徒弟,在生产工作中攻克更多技术难关。在慰问时,尹蔚民听取了铁路总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对铁路总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