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咬定目标推进重点 沈阳铁路局吃透精神抓好起步

2016-02-04 07:4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记者高李鹏)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召开后,北京铁路局以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迅速组织召开路局全委会、领导干部会议、职代会,全面部署2016年工作,以 “全面深化改革,提高质量效益,实现创新发展”为工作主线,全面落实总公司要求,进一步开创北京局创新发展新局面。

今年,北京局确定将深入推进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在安全方面,北京局夯实基础,创新管理,完善机制,深入推进安全风险管理,确保安全管理规范化、现场作业标准化、检查整治常态化落实到位。

在经营方面,该局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深入推进客运改革、货运改革、多元化经营改革、经营管理创新,加快现代物流建设,实施集约化经营开发,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建设方面,北京局科学组织,落实责任,确保铁路建设优质高效,以保开通、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稳定为重点,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这个局适应形势,创新驱动,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努力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群众性创新,以创新提高质量效益。在队伍建设方面,北京局强化培训,提升能力,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全力打造 “管理能力强、技术业务精、综合素质好、工作作风实”的干部职工队伍,全面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在关心关爱职工方面,该局心系职工,真情关爱,努力提升共建共享水平,努力营造 “一家人、大家庭”的良好氛围。

(记者庞蔷华)沈阳铁路局把学习贯彻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明确2016年工作重点,确保全年重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他们迅速召开党委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全委会、职代会、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为迅速把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这个局充分发挥报、台、网、刊作用,通过开辟学习专栏、下发宣传提纲等多种形式,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作出贡献。

他们认真思考谋划全局 “十三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和总体任务,将总体目标确定为路网布局更加合理、技术装备先进适用、运输安全持续稳定、运输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幅提高、经营效益和职工收入稳步增长。

为抓好 “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该局研究确定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 “十三五”规划新机遇的工作总基调,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统领全年工作,用 “双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全年工作,用巡视整改推动全年工作;在深化安全风险管理、深化运输组织改革、扩大多元化经营成果、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