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12306网站功能进一步完善

2016-02-03 07: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依

(记者张依)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1月30日起,铁路12306网站功能进一步完善。网站首页增加 “余票动态信息”栏目,滚动显示当日起4日内的重点方向列车余票信息,余票数据每半小时更新一次。

旅客点击所需方向列车某天余票数量,即可直接进入 “车票预订”页面,查询该方向和日期的各次列车余票详情,也可查询预售期内其他时段的余票信息并购票。

根据往年规律,因旅客行程变化,紧张方向、高峰时段往往会有不少旅客办理退票。铁路在需求量大、车票紧张的重点地区进一步增加运输能力,再加开旅客列车110列,有需要的旅客可随时关注余票信息。

铁路提醒广大旅客,目前互联网上停止售票时间已由开车前2小时调整为30分钟,旅客在临近开车时段仍可通过12306网站查询余票信息并购票。购票时,通过手机双向核验的用户还可使用手机号码直接登录,以免忘记用户名给购票乘车带来不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