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云岭快运”抢运年货丰富百姓餐桌

2016-02-01 09:5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岑杨 杨航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岑杨 杨航)1月25日15时26分,在王家营西站云岭货物快运列车专线上,装卸人员仅用12分钟就将126桶从四川省运来的食用猪油对装完毕,以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大理腾辉物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的称赞。

春节临近,昆明铁路局充分发挥云岭货物快运快捷、方便、安全、绿色、低价的运输优势,积极做好进省物资转运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年货市场供给充足。

针对每天近1500吨的零散白货转运量,昆明局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提前掌握客户物流动态,在始发站昆明东站努力打造货运员、货运值班员、运转调度员三位一体作业体系,制定并完善装卸作业效率考核办法,在装卸劳力、机具精细化配备以及配送车辆规范化、准确化调动上下功夫,有效提高调机取送效率及装卸效率,确保发车正点率,使年货更加高效地转运至省内各地州市。

据统计,1月1日至25日,共有3.5万吨食用油、饮料、葵花籽等年货通过云岭货物快运列车运送到大理、曲靖、楚雄等地,有力地保证了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