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化局郑州地铁2号线供电项目部受到业主通报表彰

2016-01-29 14:5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会争、李培养

1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郑州地铁2号线供电项目部传来喜讯,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签发表彰通报,对2号线供电项目部进行表彰。

郑州地铁2号线供电项目自2014年底进场施工以来,牢记地铁建设“精品地铁、人文地铁、科技地铁、平安地铁、环保地铁”五大核心理念,以规范的项目管理,过硬的队伍素质和突出的大局意识,在全线施工单位中树立了典范。尤其是在2015年全线轨通前后,项目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协调难等诸多困难,科学组织施工,以“三道屏障”保安全、“三式管理”创优质、“三针精神”抢进度为举措,迅速掀起“保节点、保开通,决战四季度、决胜2号线”劳动竞赛,先后攻克了航海路以南电通、全线环网送电、变电所400V带电等重大节点工期目标,为全线联调联试和地铁列车下线动态调试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展示了中铁电化这一国家队应有的实力和风范。

郑州地铁2号线供电项目部获得业主表彰奖励,既是鼓励,更是鞭策,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发扬成绩、攻坚克难,以关键节点工程为突破口,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及信用评价工作,全力推进各项施工生产,安全优质的完成建设任务,顺利实现总体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