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阳光采购节约费用上亿元

2016-01-28 08:3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2015年,郑州铁路局全面开放物资采购市场,严格推行物资公开招标采购,节约物资采购费用1.06亿元,完成路局节约预算的106%。

郑州局利用 “郑州铁路局物资采购商务平台”,将涉及招标的物资技术标准、需求以及采购信息在互联网上公开,鼓励各类企业参与市场竞争,逐步降低单一来源采购比率。

该局严格推行物资公开招标采购,对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的项目,首选公开招标采购方式;对不具备公开招标条件或不适宜公开招标采购的项目,按照集体决策原则,确定询价采购、网上竞价等其他公开采购方式,并坚持 “最低价中标”原则,规范招标采购过程;对采购、验收、清算、供应、使用实行五权分离,互相制约,确保招标采购物资的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