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支援广铁集团春运46组临客车辆全部抵穗

2016-01-28 08:3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 通讯员李盛家)1月26日,随着最后一列来自太原的临时旅客列车车辆开进广州车辆段,全路支援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春运的46组临客车辆已全部抵穗,经车辆部门检查验收后随时可上线运行。

广东地区作为全国铁路节前春运的重点地区之一,返乡客流高度集中。针对客车车辆不足的实际情况,全路各铁路局调集大量临客车底前往广州,集中运力服务广铁集团春运。

今年春运,中国铁路总公司从各铁路局调配了46组共860辆客车到广铁集团支援春运,所有车底将被重新编组,主要用于加开列车运输,将由广州、广州东、深圳、深圳西、东莞东等车站出发,主要开往成渝、湘鄂等方向。所有临客车底上线后,日均增加运能约39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