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恒诺临河分段加强冬季焚火供暖用煤安全稳定

2016-01-27 16: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近日,恒诺临河分段针对恒诺房建生活段下发《关于加强对焚火供暖用煤管理的通知》要求,加强焚火供暖用煤管理,确保冬季用煤安全。

该分段进一步加强了对管内各锅炉房的煤场进行定期和不定时检查,利用会议和检查等方式不断宣传教育。如发生偷煤、卖煤、用煤送人情等现象,对责任人一律采取待岗处理,并对包保干部进行经济处罚,冬季持续开展焚火用煤的监管和用煤量考核,一旦发现供应期间不良反应苗头,对相关人员采取硬性换岗措施。

在焚火期间,按照恒诺房建生活段焚火动员会的指示精神,为有效防止供暖用煤被盗及其它不稳定情况的发生,每周不定期对煤场巡查,同时对公寓、招待所等用煤单位进行夜间值班人员的检查工作,在上一个采暖期夜查50余次出动150余人次,防止了偷(盗)煤现象发生。另外从供应、配送、接收、使用各环节都采取互签、互检,并由安全部选用责任心强的人员逐车现场盯控装卸、装运,确保了冬季焚火供暖用煤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