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交友不慎复吸“二进宫”

2016-01-27 09:3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吸食冰毒

1月16日上午,苏州北站公安派出所民警郭伟在出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个子不高、骨瘦如柴、眼圈发黑的青年男子。郭伟从容貌特征判断,该男子很有可能是吸毒人员,随即将其带回值班室。经网上比对,该男子姓崔,确有吸毒前科,现场尿检结果呈甲基苯丙胺呈阳性。看到尿检板显示结果,崔某羞愧不已,承认前几日因抵挡不住诱惑跟朋友一起 “溜冰” (吸食冰毒)。

原来,曾因吸毒被当地公安机关处理过的崔某,为了远离原先的毒友圈子,只身来到镇江开始新生活,经过几年的辛苦打拼,终于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炒货店,并结婚生子。随着生意的日益扩大,崔某口袋里的闲钱也多了起来,身边各种各样的朋友也多了起来。不知不觉,他又坠入毒品的深渊。再次被警方查获后,崔某想到无人照顾的生意,想到对他失望至极的妻子,想到家中两个可爱的儿子,痛哭流涕,悔不当初。原本幸福美满的一个家,就这样一步步被崔某自己毁了。

徐 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