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多项暖心措施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2016-01-26 08: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唐洁 刘若欣

(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唐洁 刘若欣)1月24日,成都铁路局启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采取多项暖心措施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成都局招募了近1200名青年志愿者,在客流量大的车站搭建“爱心小屋” “爱心驿站” “青年志愿者之家”。青年志愿者在候车大厅、进站口等处所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记者在成都东站候车大厅看到,悬挂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标语格外引人注目。头戴红色帽子的青年志愿者穿梭在旅客当中,只要旅客有困难,他们就会在第一时间帮助解决。一声声问候和一个个举动,让旅客备感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