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冰雪游”将吸引近百万游客

2016-01-24 10:2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辆

据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消息,随着北京市属公园冰雪游园会拉开帷幕,近100项冰雪活动让各大公园人气爆棚,目前已接待冰雪游游客近20万人次,预计这个冬天将吸引近百万游客参与冰雪活动。

据悉,元旦以来,在玉渊潭公园、陶然亭公园、颐和园、北海公园、紫竹院公园等北京各大名园,冰雪嘉年华及冰上健身文化活动接连上演,冰雪运动场地达100万平方米,各类活动近100项,各式运动器具近万架 (辆),供游客尽享冰雪运动的趣味。

在北京陶然亭公园,已成为冰雪嘉年华场地的南湖冰面上人头攒动,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雪上飞碟、雪地挖掘机、雪地摩托等多项娱乐项目让他们乐在其中。据介绍,半个多月来,公园接待冰雪游游客量已达3万人次。

颐和园、北海公园同样受到游客热捧,冰车、冰上自行车、电动冰船等多种冰上体育与娱乐项目每天都引来大批游人,周六、周日两天的冰雪活动设施供不应求。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各园都重点加大了对冰雪场地的安保力度,每天组织人员对冰层厚度进行测量并公示,增加100多名现场安保人员及部分电子监控专职人员对冰尝雪场实时监控,充分保障游客冰雪游安全。 魏梦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