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江苏省首趟至北京特需班列开行

2016-01-23 09:1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谢田 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谢田 薛贵宝)1月22日,南京双线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在对首趟进京特需班列品质进行为期一周的评估后,联手同行主动要求与上海铁路局长期合作。

开行北京方向特需班列是上海局紧盯江苏境内白货市场潜在需求,在苏南地区成功开行广州方向特需班列后,继续做大该地区货运蛋糕的又一重要举措。

去年下半年,该局在定期开展的市场调查中发现,江苏境内沪宁沿线多家商贸公司均有北京方向的货源,受运输时效制约,长期走公路运输。该局南京货运中心立即组成营销团队,多次主动上门营销,为货主量身制订了 “拼车”开班列的运输方案。看到铁路部门的诚意后,有3家货主决定先装运25车试一试。

据了解,上海局将在春运结束后,进一步加密南京至北京特需班列开行,每周计划5列,每列30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