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增开兰州至合肥K306/305次快速客车

2016-01-22 07: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军 特约通讯员强科

(记者杨军 特约通讯员强科)1月20日21时29分,兰州至合肥K306/305次旅客列车在寒风中缓缓驶出兰州站。这是兰州铁路局为缓解春运期间东南方向客流压力加开的图定快速旅客列车。

列车编组17辆,途经陇西、甘谷、天水、西安、商洛等26个车站。

为确保高质量开行这趟列车,兰州车辆段抽调骨干力量,对列车走行部、上部服务设施等关键部位进行精心整修。兰州客运段选配了一批形象气质佳、业务能力强的列车乘务员担当值乘任务,并配齐卧具备品,为旅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