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积极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准备

2016-01-21 07:5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

(记者陈南辉)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暴风雨雪恶劣天气,南昌铁路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运输安全,方便旅客出行。

南昌局提前部署安排,加强学习演练。局机关各专业处室对重点地区派出督导检查组,按照 “两控两保”要求,于1月19日12时前到岗到位。车务部门在扫雪除冰应急预案中明确各站点的工具材料及其数量,并对各站段所辖车站数量、多方向车站、每站用于接发列车的道岔数量等在预案中进行明确,确保恶劣天气下的运输安全。

客运部门切实加强天桥、地道等关键部位的防护、引导,提醒旅客注意安全,保证秩序良好;在雨雪较大、地面较滑情况下,要求及时铺设防滑设施,保证旅客行走安全。

机务部门对本段、各折返点库内道岔实行定人包保,做好道岔除冰雪工器具和防护用品准备,各点道岔包保人员到位,防止道岔结冰冻死影响机车出入库;应急的内燃机车和人员及时到位,随时待命,做好应急抢通的各项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