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春运职工培训灵活多样

2016-01-20 10:0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敏俊

(饶敏俊)武汉铁路局职教基地采取提前制订春运培训方案、集中编写培训教材、送教上门培训、进校集中学习等多种措施,赶在春运启动之前,对全局春运抽调职工进行了理论与实作培训。

针对2016年武汉局春运上岗人员相对紧缺、春运服务压力大的情况,该局职教基地在保质保量地抓好春运培训任务过程中,不仅提前制订详细的春运培训方案,还根据今年春运的新情况,集中力量选拔骨干教员。他们精心编写了春运培训教案,择优选用汇编,形成统一教材,共享春运培训资源,统一培训办班标准。

为确保春运抽调职工全员参加培训,武汉局职教基地首先把武汉、襄阳、信阳地区春运抽调职工请进校门,对他们集中进行每期一周的理论与实作培训。同时,对因工作任务繁忙、不便离开岗位的部分职工,他们采取了送教上门到站段、培训课堂进车间的灵活措施。该局春运培训启动早,计划安排细致并得到严格落实,从而保证了春运培训人员全部到位,理论考试人人合格,操作演练个个过关,培训任务提前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