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原创《木槿花开》受社会好评

2016-01-16 07: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自2015年12月24日发布以来,近150万人次观看广铁集团微电影

(记者朱进军)近日来,一部由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原创拍摄的微电影 《木槿花开》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近150万人次点击观看了此影片。

这部时长31分钟的微电影讲述了铁路供电段接触网工长林鸿工作和家庭的感人故事,镜头贴近一线,情感细腻丰富,生动真实地展示了一线铁路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影片在广铁集团内部播放后,引起广大铁路职工的共鸣,不少职工在观看时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广铁集团长沙供电段长沙南京广高铁供电车间党支部书记林阳在观看后感动地说: “片中主人公的生活和我太像了。前两天我参加完抢修,6点多回家,孩子刚起床准备上学,问我怎么才回来。供电人和家人就像对开的火车,没有时间相处。这部片子温情、真实地演绎了供电人的工作和生活,生动呈现了铁路职工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该影片自2015年12月24日在互联网上发布以来,受到了网友的热捧,截至1月14日,已有近150万人次点击观看了该影片。

影片朴实真诚、贴近生活,深深打动了网友,受到了网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网友 “我来自偶然”观影后特意到广铁集团官方微博上留言: “看了《木槿花开》这部影片,才知道铁路人这么辛苦,特意来说声谢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