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开行“特快”到南宁

2016-01-13 07: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李德勇

(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李德勇)新开行的乌鲁木齐南至南宁的T284/281次列车,1月10日19时42分从乌鲁木齐南站始发,结束了新疆与广西没有直通旅客列车的历史。

这趟新开行的特快列车从乌鲁木齐出发,途经7个省区,沿途主要停靠兰州、西安、襄阳、张家界、柳州等35个车站,全程运行4608公里。

这条线路将吐鲁番火焰山、西岳华山、长江风光、张家界森林公园、桂林山水等旅游风景区串在一起。

乌鲁木齐南至南宁间特快列车的开行,不仅为边疆地区经济加速发展提供了交通支撑,极大地缩短了西北地区与华南地区的时空距离,还将有力地促进沿线各城市间的经济人文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