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货物运输迎来开门红

2016-01-13 07:5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记者唐茹)1月11日,记者从西安铁路局了解到,开年以来全局货运势头良好,前10天日均装车5833车,累计发送货物372万吨,均超进度计划完成任务。

2015年12月,西安局针对市场需求低迷、大宗物资增量运输压力大的实际,提前分析运输市场形势,深入管内包西线、西平线周边县市进行市场调研,测算企业运输成本,听取货主意见建议。

这个局坚持抱团营销,与西延、西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密切对接,建立量价挂钩市场模型。在中国铁路总公司支持下,2015年12月6日起,该局优化管内包西线、神大线、西平线整车煤炭运输方案,通过改善运输环境,进一步帮助陕西煤炭生产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

西安局拓展营销视野,研究地方政府近期、远期经济发展规划,密切联系陕西省发改委,走访相关大型企业,联手到外省推介产品,形成 “产、运、需”三方合作共赢链条,为陕西煤炭、石油、钢铁、淀粉等产品外运提供运力支撑和运输保障。

这个局制订 “一厂一案” “一站一策”运输组织方案和开行入川、入鄂、入豫、入鲁煤炭循环列车方案,积极为陕煤外运服务,既拉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又稳定了铁路运输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