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今年首趟中欧班列驶出二连国际口岸

2016-01-11 17:4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 6.jpg
  • 7.jpg
  • 列车缓缓驶出这个站.JPG
  • 满载货物的列车整装待发.JPG
  • 这个站准轨助理值班员立岗监视列车出发.JPG
下一个

1月11日12时,一列载有47个集装箱的国际货运列车缓缓驶出二连站。这列由郑州始发的国际列车,将经由蒙古国、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在约13天后抵达目的地德国汉堡,这是二连国际口岸今年开行的首趟中欧班列。

2015年,内蒙古口岸过境中欧班列达681列,其中满洲里口岸604列,二连浩特口岸77列。其中出境班列50列,回程班列27列。郑欧出境班列主要货物为衣物、窗帘、电器、机器配件、通讯设备等,主要运抵国为德国、波兰,回程班列主要货物为酒类、工程设备、零件等。为加快中欧班列通关速度,二连站与二连边防检查站、海关等联检联运单位加强沟通协调,针对中欧班列设置专人专岗,提供24小时预约申报服务、加快制票办票速度,并优先查验和放行,确保班列全天候通关畅通。

图片说明:

图1:1月11日,二连边防检查站官兵对出境中欧班列进行边防检查。

图2:1月11日,二连边防检查站官兵对出境中欧班列进行边防检查。

图3:1月11日,二连边防检查站官兵对即将出境的中欧班列进行监护。

图4:1月11日,一列满载货物的中欧班列驶出国门。

图5:1月11日,一列中欧班列驶出国门。 

图6:1月11日,一列中欧班列驶出国境。 

图7:1月11日,一列中欧班列驶出国境,进入蒙古国。

图8:满载货物的列车整装待发.

图9:这个站准轨助理值班员立岗监视列车出发。

图10:列车缓缓驶出这个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