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家铁路局广州铁路监督管理局中铁十一局集团仁新高速公路TJ3标项目部

2016-01-11 09: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占

本站开平讯(通讯员 陈占)2016年1月8日,国家铁路局广州铁路监督管理局对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二分部路基工程进行质量检测工作。此次共计对二分部第一架子队DK185+000-DK186+220段和第三架子队DK193+454-DK193+836段16处进行了抽检,经工作人员认真的检测,路基地基系数K30,全部符合设计要求。

此次抽检是对深茂铁路建设工程2016年首次质量检测量活动,既是对该分部一年来路基施工的总结,也对新的一年路基施工起到了指导作用。针对抽检结果,业主深茂公司和监理单位均对该分部的施工工程质量给予高度的肯定,就路基施工工艺、标准化管理与分部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作了指导,最后要求该分部坚持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和要求施工,抓好标准化管理和施工过程的控制,建设好深茂铁路。

抽检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