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娄底枢纽站站场电务改造施工完成

2016-01-11 07:4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 通讯员王极)2015年12月30日,沪昆铁路娄底、百亩井站及娄底至百亩井区间电务改造I级施工顺利完成。

此次施工共敷设各类电缆197.639公里,开挖电缆沟31.3公里,联锁道岔202组。为确保按期完工,在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电务处的统一协调组织下,长沙电务段针对工程急、难、险、重的特点,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全面优化施工方案,运用科技手段攻关提效,完善人力资源配置,开展劳动竞赛,激发职工斗志,大幅提高了施工水平和监理质量。施工完成后,将大幅提高娄底枢纽站运输通过能力和到达解编作业效率,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一年来,长沙电务段近百名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改造施工作业中。该段领导组织相关科室反复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分析施工细节,确定了以该段娄底信号车间为主体施工队伍,段信号科、安调科全程组织,根据施工进度和材料到位情况随时抽调各车间骨干人员参与的施工方案,先后从7个现场车间抽调70余人前来增援。他们日夜兼程地敷设电缆、安装器材、室内配线、联锁试验、模拟试验,确保了施工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