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内蒙古首个专业道岔生产制造基地建成投产

2016-01-05 08:2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傅世忠 通讯员王鑫

(记者傅世忠 通讯员王鑫)内蒙古自治区首个专业道岔生产制造基地——内蒙古呼铁山桥轨道装备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在素有 “草原钢城”之称的包头市建成投产。

内蒙古呼铁山桥轨道装备有限公司由呼和浩特铁路局和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109亩,设有4跨连体30米跨度的厂房、1跨零配件库房等,并配有30套各种设备和组装平台及一条近400米长的铁路专用线,主要生产固定型整组道岔及配件、可动心道岔配件等产品,预计年生产整组道岔1200组、钢轨配件1500根,既能保证呼和浩特局正常的大修维修物资储备,又可有力支持周边地区铁路建设。

目前,该公司在筹建期已累计签订销售合同总金额达9800多万元,实现销售收入8000多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