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东开平电视台节日期间到二十局深茂二分部采访

2016-01-04 09: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税绍青

本站开平讯(通讯员税绍青 )元旦佳节,广东省开平市广播电视台采访组到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标二分部工地进行现场采访,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员工进行了报道。

拍摄组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当了解到节日期间仍然在施工时,对广大员工的辛勤奋战表示赞赏。拍摄组先后对我标段重难点工程白沙水特大桥已完墩身、连续梁施工点和路基试验段进行现场采访拍摄。期间标段常务指挥长邓宏法就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控、环水保措施、征地拆迁以及本标段一年来建设现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部书记蔡建岐一同采访,并对具体施工点的情况进行了讲解。

最后,蔡书记对开平市各级政府对于深茂铁路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二分部会想方设法保证工程的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设好深茂铁路,终结开平市侨乡人民无铁路的历史,造福粤西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