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03名铁路公安“好警嫂”受表彰

2016-01-01 07: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依 通讯员梁西征

(记者张依 通讯员梁西征)记者从铁路公安局获悉,全国铁路公安 “好警嫂”推荐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103名警嫂获得 “好警嫂”荣誉称号。

为广泛宣传广大警嫂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广大警嫂朴素而崇高的美德,充分展示铁路公安民警家庭文明建设成就,从2015年10月份开始,铁路公安局组织各级铁路公安机关层层推荐、优中选优,大力开展 “好警嫂”推荐评选活动。

2015年12月22日,铁路公安局在济南召开了以 “一路有你”为主题的全国铁路公安 “好警嫂”表彰暨先进事迹 报告会,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站派出所副大队长何伟的妻子魏武等6名 “好警嫂”走到前台,用真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在受到表彰的103名 “好警嫂”中,昆明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陈久如的妻子鲁朝霞18年来关爱丈夫、照顾家庭。在她的支持下,陈久如先后参与破获400余起重大毒品案件,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3次、三等功11次。徐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于传国的妻子徐颖30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公婆,全力做好丈夫的坚强后盾和贤内助。在徐颖的支持和帮助下,于传国全身心投入工作,他所在的大队今年抓获网上逃犯24名,荣获集体三等功2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