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提高货物快运装载质量

2015-12-31 07:3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薛贵宝

(通讯员薛贵宝)12月21日,上海铁路局要求各货运中心及金温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切实提高批量零散货物快运装载质量。

该局要求批量零散货物快运装车站定期分析货物流量、流向变化及货源集结情况,根据客户对货物运输时限要求,不断优化完善快运货物运输组织方案;加强对承运批量零散货物的品名、重量、体积的检查,严格执行计费重量标准,对办理批量零散货物快运专用线做好协议签订工作,切实承担起计费重量核实确定和监督检查的主体责任。

上海局要求在安全运输的前提下,不断提高批量零散货物装车净载重,装车站要加强装载组织管理,不断改进货物包装和装载方法;各单位要结合货票、列车编组单等信息,加强对批量零散货物快运装车质量的监控,对少报重量、体积的严格按章补收运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